•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人社局“三步法”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6 16:1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就业见习是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内容之一,为积极做好就业见习工作,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质量,广德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群策群议,总结提炼“三步法”措施, 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民生工程政策落到实处。

一是通过资料“看”。严把资料审核关,对见习基地申报材料、见习人员基本信息认真审核,确保申报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做到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质”、“量”并进。今年以来,我市共开发见习基地107个,见习岗位468个。

二是通过电话“听”。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的跟踪服务。对见习生定期进行电话回访,及时更新见习人员信息,建立就业见习基地和就业见习人员台账,做到信息真实、准确,确保见习基地、见习人员、业务主管单位三方联系通畅,工作协调有序。

三是通过走访“查”。做好见习基地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动态了解见习生在岗在位情况及在见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传帮带”、“座谈会”等措施,不断提高见习生的就业水平,并且鼓励企业留用优秀的见习生,为见习生的后续就业问题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