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人社厅来我局调研“人社服务快办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15:4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1日至2日,省人社厅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张晓燕一行来宣,就我市“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开展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参加调研。

在宣城市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综合窗口,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企业招用员工、退休人员过世、高层次人才、劳动维权、申领社会保障卡等企业群众眼里的“一件事”总体进展情况,了解提速办、简便办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对事项清单、经办流程、服务指南等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工作汇报后指出,宣城市人社系统全面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创造了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的“宣城经验”。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实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巩固阶段性成果,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不断探索创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打包办提质、提速办增效、简便办挖潜,进一步推进跨省办、上门办、就近办、一卡办、免申即办等人社快办服务,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局“快办行动”分管负责人、业务部门负责人、经办人及相关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更好推进“快办行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