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人社局举行“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11:3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6月4日,市人社局开展“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共有五名青年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比赛,从“半条被子”到“铁军精神”,从“祖晨家书”、“马克思银像”再到“糖丸爷爷顾方舟”,一篇篇脍炙人口的经典故事,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情表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选手们的动情演绎或深情款款、或慷慨激昂、或荡气回肠。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好党史,以史为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人社领域“十四五”规划和今年“1567”人社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