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技能提升行动显成效,“三省四县”大赛亮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15:3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5日、6日,2021年苏浙皖(宜兴、安吉、宁国、郎溪)省际职工技能大赛在浙江省安吉县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苏浙皖(宜兴、安吉、宁国、郎溪)人民政府主办,各地县人社局和总工会承办,整个比赛由来自三省四地共80名技能选手组成,每个县20名选手,比赛共有数控车床、维修电工、机修钳工、焊接技术4个比赛项目,地点设置在安吉高级工学校机电实训基地。

此次大赛每个工种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郎溪县参赛选手不惧高温,努力拼搏,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斩获了4个单项比赛中的2个第一名,分别为机修钳工和数控车工,1个第二名,为数控车工,3个第三名,分别为数控车床、维修电工、机修钳工。另外有5名选手获得优胜奖。此次我县能获得如此佳绩,得益于我县近3年来大力实施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2021年)和积极落实县政府“匠心”工程,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培养了大量的技能人才。接下来,我县将组织更多技能人才参加县级、市级技能大赛,通过职业技能大赛展现了“工匠”风采,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