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祝贺!我市代表队在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9 17:2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15日,2021年度安徽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举行。我市代表队夺得团体总分第二名,荣获团体二等奖。我市选手陈夏云荣获全省人社“知识通”称号,黄飞鸿被授予“最佳风采奖”。

此次比赛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集中考察选手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各方面的知识水平和服务技能。通过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全面提升人社服务效能,提高人社服务的满意度。全省各市共16个代表队参赛,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通过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等环节最终角逐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全省人社“知识通”“最佳风采奖”“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等。

今年以来,宣城市人社局始终把行风建设作为全市人社系统“一号工程”总揽推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时刻牢记人社服务为人民的理念,抓实抓细行风建设各项任务,着力推动人社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便利化、专业化常态化建设,驰而不息打好转作风持久战。《中国组织人事报》、《中国劳动保障报》中央和省级以上媒体先后10余次报道我市行风建设特色做法,我市“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做法获全省政务服务改革系统创新优秀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