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喜报!我市选手荣获全省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17:0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21日至7月22日,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省级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我市选手程健荣获一等奖和微课作品优秀奖,陈优、夏群荣获优胜奖,我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共设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3个赛道,分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举行。

近年来,宣城市以教学能力素质培养为核心,整合优质资源、汇聚优秀人才,倾力打造“发掘招募社会化,交流实践常态化,考核评价规范化”的创业师资培养体系。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创业培训讲师30人,其中国家级培训师1人,“五星级讲师”3人,“四星级讲师”1人,“三星级讲师”3人。同时,还积极探索以培训促就业,以创业带就业的就业促进模式,帮助各行各业的有志创业者走进课堂,了解政策、实现创业。“寻梦鲜花”、“堆草堆”等不断涌现出来的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和项目展现出了宣城创新创业发展的无限活力,也带动了更多宣城人投入创业创新大潮,为宣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十三五”期间,全市人社部门累计培训各类创业群体1.6万人,带动就业近5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