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七个一”活动推进视频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16:2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近日,全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七个一”活动推进视频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社保基金是社保事业的生命线、百姓的“养命钱”。保障社保基金安全运行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有效举措。推进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一要知其“重”,绷紧基金安全之弦;二要知其“短”,织密风险防控之网;三要知其“责”,筑牢基金监管之堤。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七个一”活动为抓手,锲而不舍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常态化警示教育机制,实现社保基金运行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会上,还邀请了省社保局稽核专班负责人徐颖作“社会保险稽核内控”专题讲座。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对近年来省市社保领域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市局分管同志,派驻局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局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经办人员等240余名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