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人社系统行风效能监督员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16:1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月25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行风效能监督员座谈会,听取监督员对人社部门在行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部署2022年行风效能监督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行风效能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我市行风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受到省人社厅肯定,在全省三年行风建设总结大会上,我市做先进典型发言。开展今年行风效能监督工作具体要做到“三抓”一是抓紧,要充分认识行风效能监督工作是落实总书记有号召、人社见行动的具体体现,是回应关切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抓手,更是我市人社事业发展的风向标;二是抓好,要通过坚定不移改作风、坚定不移办实事、坚定不移优环境,促使全系统正行风转作风,不断适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办好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天天有感的小事。三是抓实,要压实行风工作责任,加强行风典型宣传,持续发挥“局长走流程”和“百人监督团”作用,在敢监督、真监督、善监督、会监督上下功夫,求实效。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行风效能建设工作,行风效能监督员围绕推进行风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人社事业健康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人社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