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11:3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3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吴明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他指出,过去一年,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谋划主动、措施实在、效果明显,在夯实党建基础、破解党建难题、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上都有了一定的进展。同时,也还存在工作标准不高、抓党建合力不高、党建与业务结合不紧等问题。

吴明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要坚持讲政治,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真功见实效。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宣城出实效、人社有作为”,切实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落实和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组织和战斗集体;二要坚持打基础,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真功见实效。围绕“12176”总体工作思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建设模范机关、打造硬核支部为主线,深入实施党建统领为民工程,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坚持转作风,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下真功见实效。自觉检视思想理念与发展阶段同不同频、精神状态与发展态势适不适应、胸襟格局与发展大局匹不匹配、能力本领与发展重任相不相称、意志作风与发展要求合不合拍等问题,大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真正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

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