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题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08:3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3月28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能力作风建设专题研讨暨组织生活会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小组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聚焦“六对照、六检视”,结合自身岗位,谈认识、找差距。

通过专题研讨,小组党员一致认为,局党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生动实践,是着眼十四五奋斗目标、推动人社事业开新局谋新篇的重要保证,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紧紧围绕“提升五个能力,锻造五个作风”目标,勤学肯钻、苦练内功、奋勇争先、求真抓实,在学干结合中练就高强本领,在查改贯通中铸就优良作风,以实绩实干推动人社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小组党员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