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第43期“人社讲坛”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17:1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4月8日上午,市人社局举办第43期“人社讲坛”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局党组成员、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瞿咸峰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基金监督和财务审计科负责同志在“人社讲坛”作了题为《尽心尽力做好财务相关工作》的专题讲座,结合财务报销的常见问题,对公务接待、会议费、差旅费及定点管理等公用支出行为做了透彻的解析,并就个人所得税的申报流程做了详细解读。

会上,内设科室的三名工作人员对照市人社系统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议年”活动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和自身能力作风作了研讨发言。

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各科室(单位)要在坚持抓严、认真抓实、切实抓长上下功夫,做到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紧紧围绕“提升五个能力,锻造五个作风”目标,在学干结合中练就高强本领,在查改贯通中铸就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