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宣城国控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08:3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因工作需要,宣城国控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原则;
(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
(三)本单位职工“亲属回避”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业务岗:1名
2.风控岗:1名
3.综合岗:1名

三、应聘条件
1. 业务岗: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背景;具备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有保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性格开朗、为人正直,工作主动性、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业务实践能力,善于沟通和整合资源,工作细心谨慎、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风控岗: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背景;具备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有风险管理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主动性、责任心强;熟悉金融行业风险管理体系,熟悉各类风险的识别、计量、监测及控制的方法,能熟练运用各种风险管理工具,具备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知识;具有较强的报告撰写及数据统计能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综合岗: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具备2年以上从业经验;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综合文秘和行政管理领域的工作经验,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相关网站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2年5月31日~2022年6月12日(仅限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报名所需资料提交到宣城国控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宣城市宣州区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1205室)或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的扫描件文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920738@qq.com。联系人:李先生,联系方式:15655366868。
2.报名所需材料:①《应聘人员报名表》;②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其它证书;③近期同底一寸证件照1张;④相关工作经验证明(需写明工作岗位)。
3.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资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名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资格。
(三)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四)体检
参照行政事业单位录用人员体检标准。
(五)公示
招聘面试结果在相关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六)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影响招聘的,由宣城国控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按规定进行聘用。录用人员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五、相关说明
1.向本公司提交报名表即表示报名人承诺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接受本公告的各项内容。本公司对应聘者信息保密。如提供虚假信息,相关责任由报名人自行承担。
2.报名人应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浏览网站信息;本公司对无法及时联系报名人、报名人不知晓本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导致的后果不承担责任。
3.本公告由本公司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