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16:2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党的建设,6月1日,市人社局召开机关退休干部党员大会,成立中共宣城市人社局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主持并讲话。

会议采用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杨云子代表局党组对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成就与广大离退休干部的辛勤奉献密不可分,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关心人社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希望新成立的党支部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探索实践中推进创新,在促进发展中履职尽责,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始终把握好新形势新要求,更加具有时代气息,更加富有实际成效。

乐长斌同志作为委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将在局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调动全体退休党员干部开拓创新、发光发热,积极为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后,召开了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乐长斌同志当选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