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2022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16:4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以下简称“管理局”)是宣城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临时性项目法人单位,事业单位性质,隶属于宣城市水利局,是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建设的主体,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负责,对工程质量、进度、资金管理和安全生产负总责,对项目主管部门负责。根据该工程建设管理工作需要,决定通过劳务派遣方式招聘工程建设管理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以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作为评价人才的主要标准,突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选拔确有真才实学和职业技能的优秀人才到相应工作岗位。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工程建设管理类人员5名,从事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工作地点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状元南路13号。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
3.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 年龄35周岁以下,要求本科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 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 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 现役军人;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通过网上发布公告公开招聘,人员由管理局面审合格,通过宣城市天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劳务派遣形式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2个月)。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25日
     五、薪酬福利
     通过劳务派遣形式录用的人员由劳务派遣单位办理五险一金,月工资待遇按3500元/月,另伙食补助300元/月。

     用工单位联系人:李炳火        
     联系电话: 0563-29152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