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人社局:助力就业促创业,创业培训进职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17:3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鼓励和扶持中职院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激发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近日,宣州区人社局联合宣城市高级技工学校、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开展为期3周的创业培训进校园活动,238名毕业年度毕业生分为三期、六个班次提供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

此次创业培训进校园课程采用互动式、体验式、拓展式等方式,就为什么要创业,怎样创业,如何正确把握市场规律创办、壮大企业,如何把控产品质量,如何做好产品售后服务等内容开展培训。整个培训将典型案例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切合学员的创业实际。授课教师也适时启发,帮助大家增加创业信心,提高创业成功率,更好地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培训期间,宣州区人社局还就我区的创业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讲座,为准备创业的学生提供助力。

近年来,宣州区人社局积极落实国家及省市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帮助创业者提升创业技能,增强初创企业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助力创业者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创业就业。下一步,区人社局将针对各类创业群体,继续开展实用性强、内容丰富的创业培训课程,助力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