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稳就业、稳收入,宣州区人社局大力开展就业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17:4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加大精准服务力度,进一步稳岗位、促就业、优服务,宣州区人社局常态化开展“2+N”就业招聘活动,精准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平台,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今年以来,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105场,其中线上61场、线下44场,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1.30%;服务企业1721家,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4.83%;达成就业意向6204人。

常态化主题招聘。每周开展“周三就业招聘”“周六人才对接”2大主题招聘活动。“周三就业招聘”,主要针对农民工、失业人员、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新生代劳动者等重点人群,提供人性化招聘服务。“周六人才对接”,主要针对大学生、专业技术人员、技能劳动者等各类人才,提供人才招聘精细化对接服务。今年以来,共举办“周三就业招聘”“周六人才对接”2大主题招聘73场,服务企业1376家,达成就业意向4601人。

特殊群体招聘。主要针对妇女、退役军人、残疾人、长江经济带退捕渔民等特殊群体,举办个性化、专业化专场招聘会。今年以来,共举办特殊群体招聘11场,达成就业意向453人,切实保障特殊群体公平就业。

地方特色招聘。主要围绕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乡村振兴等重点,因时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招聘活动。今年以来,共举办地方特色招聘21场,达成就业意向1150人,为区委区政府“六大攻坚、三年攀高”“1266”工作部署和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