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14上午,全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武兆晟主持,市政府副市长董红明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我市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务工作安排,市卫健委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各县市区政府汇报了考务筹备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汇报了考务准备情况。

董红明指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敏感性强,涉及面广,考试组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各项工作都不能出现闪失。人事考试更是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董红明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试卷流转、人员选派、程序安排、疫情防控等环节,高标准抓好各项组织工作的落实。要根据各自职责,在方案制定、工作部署、责任分工和应急预案方面再细化再完善再落实。要加强全程监督,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肃招聘工作纪律,加大巡考力度,加大对违规违纪人员的查处力度,落实责任追究制,主动接收社会监督,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净化考试环境,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