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党建理论测试 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14:4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营造“学党建、懂党建、抓党建”的良好氛围,6月22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务干部开展了党建理论测试,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测试重点更加注重“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基层党组织选举、意识形态等操作实务,达到以比促学、以练促用的目的。

此次党建知识理论测试是提升党务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建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测试,促使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掌握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不断提升党的基本知识水平和抓党建促工作的能力。

据悉,本次理论测试是市人社局党建业务比武活动的第一阶段,第二阶段为党课评比,理论测试成绩与党课评比成绩折合后,根据总成绩进行排名,成绩排名将作为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重要依据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