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2 15:5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虽然我们退休多年,年纪也大了,但是我们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这是86周岁高龄的退休党员王希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时,发自肺腑的话。

7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部分退休党员,以“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红旗,庄严肃立,纷纷举起右手并握拳,在领誓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字正腔圆。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乐长斌为参加活动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代表党支部向老党员们送上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积极生活,永葆革命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积极为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乐长斌还带领老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和《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章节。组织老党员交纳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