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微党课展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0 16:4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满足党员群众多样化学习需求,7月18日下午,市人社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展示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参加活动并现场点评。

本次共有五个微党课参加展示,采取现场讲述、情景带入等多种形式呈现,通过小话题阐释了大主题、小案例演绎了大道理,形式活泼多样、新颖生动。机关党委《铮铮誓言见初心》通过几个小故事,展现了人社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和初心使命。市社保中心党支部《“社保蓝”里的“90后”》,讲述了社保中心党支部一群“90后”努力学习、埋头苦干,用满腔热情和不懈努力,谱写对社保事业执着的追求和对人民公仆不变的信念。市就业中心党支部《“云”上安家,让流动党员“高飞不迷航”》讲述了在流动党员管理与服务方面的创新作法。市考试中心党支部《考试人的青春力量》讲述了年轻党员主动冲锋在保障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一线的责任和担当。非独立核算事业党支部《一张卡片 寄初心》讲述了推进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的生动实践。

本次微党课展示活动是市人社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