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局在“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市直单位微党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7 15:3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25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市直单位微党课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局选送的微党课《“社保蓝”里的“90后”》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经过片组评比、遴选推荐,共有14个微党课参加本次比赛。《“社保蓝”里的“90后”》以情景代入的形式,讲述了社保中心党支部一群“90后”刻苦学习、埋头苦干,用满腔热情和不懈努力,谱写对社会保障事业执着的追求和对人民公仆不变的信念,展现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始终保持赶考姿态和争先进位的良好精神状态,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市人社局党组坚持把讲好党课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领导干部到联系支部上党课、党务干部上党课、普通党员上党课和制作“微党课”等多种形式,采取“讲、做、学、践”,不断丰富授课内容,增强学习效果,切实把党课打造成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纯洁道德品质的大课堂,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