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2022年宣城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9 15:2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提高人社窗口单位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7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举办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选拔赛,来自市本级、各县(市、区)人社局8支队伍共85名选手参加。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巡考并讲话。




本次选拔赛采取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进行,线下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围绕党建理论知识、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六大业务板块进行笔试测试;线上采用“周周练”方式进行,选手登录全国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平台,作答五套“周周练”试题后,取得分最高的2套试题之和为该选手线上答题得分。选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从容应答,力争发挥个人最高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比促练、以练促用”的良好效果。

近年来,宣城市人社局贴近基层实际,采取多样化正向激励措施,鼓励引导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自主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在线练兵答题活动变“大练兵”为“常练兵”,变“常练兵”为“练精兵”,培养了一批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创造了更多的“土特产”“一招鲜”。在2021年度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两人分别荣获全省人社“知识通”称号、全省总决赛“最佳风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