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业务专题 > 机关党建

市人社局举办党建品牌互亮互评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扩大党建品牌创建成果,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党建品牌互亮互评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参加活动并点评。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党支部参加。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展示的“五心服务 五A社保”党建品牌,体现了社保中心党支部在为民惠企争模范中的工作理念和目标,即:红心向党,争当忠诚尽职带头人;诚心助企,争当惠企妤困贴心人;暖心为民,争当服务民生热心人;精心管理,争当服务发展责任人;决心向内,争当党风党纪守护人。实现“五A”目标,即:Anyone、Anytime、Anywhere、Anyway、Anything, 全体服务对象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选择合适的方式获取各项社保服务。市考试中心党支部展示的“‘安’‘心’护考”党建品牌,体现了市考试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党员领跑”,积极探索“五加”模式,以“考试安全”为底线,以“服务考生”为初心,全力打造“安心护考”的人事考试党建品牌。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非独立核算事业党支部也分别展示了“流动党员e站”党建品牌和“为民惠企,双服双争”党建品牌。

本次活动是市人社局“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体现了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的生动实践。

党建品牌评比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党务实操评比活动,各支部党务干部分别围绕“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走新更走心”等5项党务工作具体实操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