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动员暨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20:3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动员暨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保基金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我市社保基金安全形势,动员部署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入推进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明指出:一是站位上再提高,时刻绷紧“思想弦”。要深刻认识到基金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基金案件的严重危害性,基金管理的长期复杂性,切实拧紧思想关、法律关、规矩关,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守好社保基金安全的红线底线。二是责任上再压实,紧紧织密“防控网”。坚持以案促改,严格落实社保基金监管责任人意识,一把手要“亲管”、分管领导要“细管”、科所长要“全管”、其他部门要“协管”,坚决落实好“四位一体”和“四防协同”制度。三是行动上再加力,时刻筑牢“安全坝”。要以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针对不同问题,提出具体应对措施,做到源头防到位、重点防到位、专业防到位、舆情防到位、长效防到位。

市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和社保基金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单位在分会场参会,并围绕社保基金提升年行动工作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