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业务专题 > 诚信建设

宣城市人社局公布2022年第3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09:3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加大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警示教育用人单位,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依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29号)规定,现将宣城市2022年第3季度2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予以公布。

一、宣城市查处安徽创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安徽创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91340102MA2UC89U8X,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1779号汇元国际大厦1306室,法定代表人:张栓柱。

 2022年4月8日,2名农民工至宣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投诉其2人2021年底至2022年初在宣城新华御园项目从事水电工作被拖欠工资14450元。经查,安徽创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10名农民工2021年6月至2022年4月工资115420元。

宣城市人社局依法向安徽创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该公司逾期未改正。后该公司在失信联合惩戒事先告知阶段将拖欠10名农民工工资支付完毕。

二、宣城市查处宣城市新境界装饰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宣城市新境界装饰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91341802MA2UXT5H83,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西林街道美都新城16栋6号,法定代表人:刘珍 。

 2022年4月8日,2名农民工至宣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投诉其2021年底至2022年初在宣城新华御园项目从事水电工作被拖欠工资14450元。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发现该项目油漆工程分包单位宣城市新境界装饰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经查,宣城市新境界装饰有限公司拖欠29名农民工2021年5月至2022年4月工资824650元。

宣城市人社局依法向宣城市新境界装饰有限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该公司逾期未改正。后依法将该公司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并向该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该公司于2022年9月20日缴纳了罚款。经协调,该项目建设单位将该公司拖欠的29名农民工工资支付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