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泾县人社局举办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之就业招聘日暨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2 11:55 信息来源:泾县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7日上午,泾县人社局举办了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之就业招聘日暨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旨在缓解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难问题。

为使招聘会取得实效,招聘会开展前,全面摸排辖区内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群体的底数,同时动态统计外出务工人员的返乡情况,通过电话回访的形式,了解就业创业需求,引导外出返乡人员县内求职。

针对就业需求,重点联系机械制造、物业公司、家政服务等行业共35家企业,征集397个岗位,包含普工、操作工、销售、文员、仓管管理员等。通过微信社群、重点人群电话通知、上门走访等宣传方式,将招聘会信息和岗位信息进行宣传,确保有就业需求的人员能及时了解信息,参加对接。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和就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咨询,为求职者提供多方面的服务。据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共计5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人。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用人单位与失业人员交流、就业、创业搭建了更好的服务平台,切实解决了辖区内应往届毕业生、失业人员的就业问题和辖区企业招工难问题,真正做到了政策到人,促进就业,将服务送到群众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