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27日,宣城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人社局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综合窗口和各县市区人社局行风工作负责人、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泾县人社局行风工作经验做法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综合窗口关于综合窗口柜员制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经验做法。各县市区人社局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行风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关键举措。全市人社系统要持续增强对行风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压实责任链条进一步推动全市人社系统第四季度行风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紧盯“12333”行风建设提升行动总体目标,贯通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和“五聚焦五查找”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强化组织领导,把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聚焦到民意民情民盼上强化特色做法发挥政策宣讲团、百人监督团作用实现人社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全链条贯通强化工作机制,推进综合柜员制、局科长走流程、人社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走深走实;强化服务质效,推出更多“打包办”服务,基本实现线上“一次不用跑”和线下“最多跑一次”,推出更多“提速办”业务,实现更多事项即时办结、免申即办, 着力打造行风建设工作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泾县人社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服务开展情况,并围绕服务大厅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