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壮丽实践中奋力书写人社工作新答卷——市人社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11:0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0月18日,市人社局召开班子成员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深邃,思想博大精深,深刻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字里行间凝聚着立志复兴、气势磅礴的大志向,彰显着引领时代、气度恢弘的大格局,体现着牢记使命、气吞山河的大担当。

会议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原原本本抓学习、扎扎实实抓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精心组织,采取班子带头学、中心组集体学、党员干部人人学等方式,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真正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实效。

会议强调,推动二十大精神在人社领域落地见效,关键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和统筹文章。要紧扣人社是重要的民生部门定位,坚持“人社工作为人民”的价值理念,进一步筑牢民生之本,推动就业稳中向好;厚植民生之依,促进社保体系更加完善;把牢民生之重,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守护民生之安,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壮丽实践中奋力书写人社工作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