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业务专题 > 社保基金安全警示

宁国市人社局持续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8 10:55 信息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9月30日,宁国市人社局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人员在华贝广场搭建宣传台,通过悬挂“警示教育月”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等形式,开展“反欺诈反冒领”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连日来,宁国市人社局持续深化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一是立足新媒体宣传阵地,在人社局网站、“宁国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常态化开设“警示教育”活动专栏,并借助村、社区微信服务平台广泛转发,提升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效果 ;二是发挥线下传播优势,结合现场招聘会等活动,在街头、小区、园区悬挂警示教育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为群众现场讲解社会保险政策,进行反欺诈骗保宣传;三是广泛营造活动氛围。印制一批警示教育单页、折页、口袋书、海报等宣传材料,在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服务大厅、乡镇(街道)、村(社区)公共宣传点、合作金融机构服务场所张贴宣传,在全社会营造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