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考试 > 考试信息

2022年度初、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宣城考区疫情防控补充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11:0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最新要求,将《2022年度初、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宣城考区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第三条内容调整为

考前7天有境内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尚未完成规定的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管理措施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请该类考生提前了解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按属地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其他考生,如有考前7天内自省内除合肥市外涉疫地区或省外来(返)宣考生,抵宣后需开展“落地检”和3天2检,如有考前7天内自合肥市来(返)宣考生需落实3天居家健康监测和3次核酸检测,方可参加考试。(请以上考生将姓名、身份证号、近七天旅居史(具体到县乡)发至邮箱xcrsj01@163.com)。

其他详细信息请查看公告:2022年度初、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宣城考区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宣城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

2022年10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