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局选手荣获2022年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党课评比决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11:3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10月26日上午,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党课评比决赛举办。我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陶杰与来自市直单位的12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各显风采,以第一名成绩荣获一等奖。


经过单位选拔、片组评比等逐级遴选推荐,共有12个微党课参加本次决赛。我局选送的《读懂纪念章承载的“人生岁月”》党课,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主题,以部分老党员典型事例为背景,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将牢记纪念章伟大寓意,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作为指引人生的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决心。陶杰在现场展示中,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声情并茂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与现场评委、嘉宾及党员代表产生共鸣

近年来,市人社局坚持把讲好党课作为培养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通过领导干部到联系支部上党课、党务干部上党课、普通党员上党课和制作“微党课”等多种形式,采取“讲、做、学、践”,不断丰富授课内容,增强学习效果,切实把党课打造成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纯洁道德品质的大课堂,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