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部门全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15:0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连日来,市人社部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传达学习、精心安排部署、精准对标落实,全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到一马当先强学习、一心向党讲忠诚、一门心思抓落实。

迅速传达部署,全面筑牢“学”的根基。局党组坚决扛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体责任,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第一时间召开班子成员会、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各党支部和科室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及时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学习格局,确保学深悟透。

注重形式多样,迅速掀起“宣”的热潮。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依托局门户网站、新媒体平台开设专题专栏,宣传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反响,宣传党的二十大对人社工作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线下,积极对接中国劳动保障报、安徽日报、宣城广播电视台、宣城日报等主流媒体,及时宣传报道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及时更新机关党建文化墙、制作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在全局上下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紧盯工作重点,不断强化“干”的举措。紧扣党的二十大对人社工作作出的新部署,秉持“人社工作为人民”的价值理念,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口和突破口、着力点和主攻点,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人社担当。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推动就业形势稳中向好;坚持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织密织牢社会保障网;持续强化人才引培育留,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加强劳动者权益保障,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打造过硬人社队伍;坚持着眼长远和狠抓当前相结合,认真对照年初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四季度,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关,开好局、起好步,以紧跟总书记的坚定行动奋进新征程,以贯彻二十大的实际成效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