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宣城市中瑞建材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17:3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宣城市中瑞建材有限公司为宣城市交投建材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地质、机电专业技术人员各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原则;

(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

(三)本单位职工“亲属回避”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要求

 政治素质优良、诚信正直、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记录;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五官端正,身心健康,对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本单位职工亲属回避。

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地质专业技术人员1名,机电专业技术人员1名,工作地点:宣州区水东镇。

)岗位条件

1.地质专业技术人员:45周岁及以下1977年1031日以后出生)地质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矿山工作经验者优先或者取得地质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2.机电专业技术人员:45周岁及以下1977年1031日以后出生)机电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矿山工作经验者优先或者取得机电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公布招聘公告

 在宣城市国资委网站、宣城市交投集团网站、安徽公共招聘网、宣城市人社局网站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110日~2022年1117日,根据报名所需资料提交到中瑞建材公司综合办 (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东胜村)或以姓名+报考岗位命名的扫描件文件电子版压缩包发送至邮箱986951289@qq.com。联系人:徐女士,联系方式:18098454031。

 2.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报名表》②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其它证书扫描件;③近期同底一寸证件电子照1张;④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扫描件(需写明工作岗位);⑤应聘人员亲属回避承诺书。

 3.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资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名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资格。

(三)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名单将在宣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公布。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行政事业单位录用人员,体检费由宣城市中瑞建材有限公司承担。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体检报告人员不予录用。

(五)公示

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对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在报名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在宣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公示3个工作日。

 (六)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影响招聘的,在15个工作日内履行聘用手续。录用人员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四、聘期及待遇

 1.新聘员工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录用。

 2.待遇:具体以中瑞建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确定。

 五、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18098454031;

监督电话: 2717006。

 六、相关说明

 1.向本公司提交报名表即表示报名人承诺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接受本公告的各项内容。本公司对应聘者信息保密。如提供虚假信息,相关责任由报名人自行承担。

 2.报名人应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浏览网站信息;本公司对无法及时联系报名人、报名人不知晓本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导致的后果不承担责任。

3.本公告由宣城市中瑞建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应聘登记表

2. “亲属回避”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