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千里云聘会”架起连心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14:3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月20日下午,“安徽宣城—贵州遵义”千里对接云聘会通过“创薪云”线上直播平台成功举办。

此次云聘会通过“直播+连线”方式,为宣城企业和遵义求职者架设起零距离对接交流平台。直播间里,带岗主播在播放宣城市情和企业宣传片、介绍宣城人才政策、推荐企业需求岗位的同时,还邀请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冯新年及宣城市5家参会企业HR进行视频连线互动。冯新年主任就此次云聘会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并诚挚邀请遵义籍各类求职者来宣就业创业。我市5家重点企业HR就各自企业的概况和岗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云聘会共有我市安徽益佳通、宣城立讯精密、申兰华色材、新涛光电科技、动力源科技5家重点企业参加,共提供涉及管理、营销、技术、生产等职位57个,累计岗位1000余个,大部分职位月薪资在4000元到8000元不等,部分职位月薪过万,累计吸引6900余名遵义籍劳动者和高校毕业生次在线观看,线上投递简历报名74人。

此次云聘会是我市深化与遵义市人力资源协作的重要尝试,打破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建立更加快捷、完善、多样的跨区域对接新通道,实现人在家中坐,工作“云”上找。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围绕长周期、广覆盖、稳增长的总思路,举办多形式、多种类的招聘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把岗位和服务送到求职者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