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举行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惠民服务活动新闻发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20:5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5月31日下午,宣城市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惠民服务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市人社局、市交通局、市文旅局、人行宣城市中心支行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

会上,市人社局介绍了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惠民服务活动的相关情况,市交通局、市文旅局及人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分别就“一卡通”在交通、文旅、金融等领域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并对参与活动的商户代表授予“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特约惠民服务商”。

此次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惠民服务活动是省市统一部署、统一规划、统一推进,涵盖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特色餐饮、城市交通、汽车加油、商超购物、“寻味新徽菜、寻访名徽厨、相寻社保卡”折后满减、影院观影、公交充值、旅游年卡等“6+4”十大特色活动,优惠场景覆盖群众的吃、住、行、游。活动期间,沪苏浙来宣及安徽省内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我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持卡人,在宣城对应活动门店,使用“云闪付”APP绑定社会保障卡金融账号或刷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各合作银行APP绑定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金融账号消费,可分别享受不同场景优惠福利。同时,对活动商户将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参与程度,动态调整商户范围,定时增补受众广的优质商户,最大化开展好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广大人民群众养成持卡、用卡习惯,真正将社保卡发展成为政府与群众的“连心卡”、民生服务的“贴心卡”、社会生活的“便捷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