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无欠薪标杆项目”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1 15:1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8月10日,我市召开“无欠薪标杆项目”创建工作现场会。全市25个申创项目负责人和劳资专管员现场观摩了宣城市高级技工学校项目“无欠薪标杆项目”创建工作。会议通报了“无欠薪标杆项目”第二轮创建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开展了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应用培训,对下半年“无欠薪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指出,目前各县市区申报项目针对第一轮的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大部分都能够做到整改到位,但各地的总体创建力度仍不够,距离标杆项目仍有差距。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整改,加强自查自纠;主动查找不足,加强源头监管;做好广泛宣传,加强氛围营造;及时整改落实,按时报送报告。

会议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但不限于结果,加强问题导向及时整改;要坚持过程监管但不限于过程,通过系统信息化数据及时监管;坚持底线思维,政府和国企项目做好带头示范工作,确保“无欠薪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及劳动监察机构负责人、全市争创“无欠薪标杆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劳资专管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