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4 09:2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根据《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名单

    详见附件《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名单》。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明)材料:

    1.本人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工作经历证明;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以及选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近期1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4张。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1027日(周五)、1030日(周一),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责任自负。

    (三)资格复审地点

    资格复审工作由选聘单位主管部门具体负责,具体地点由选聘单位主管部门电话通知。各主管部门联系方式见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20239月15日公布的《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1。

    三、其它

    1.考生须本人到场参加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为入围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等详见面试通知书。

    3.面试通知书领取、缴费均在网上进行,请资格复审合格考生密切关注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xuancheng.gov.cn/)通知,并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563-3026400

    监督电话:0563-3019447

附件: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名单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