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0 11:4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根据《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现将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

经选聘单位主管部门资格复审,确定面试人选共计87人,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202311月19日(周日)举行。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

、领取面试通知书有关事项

  1.领取方式。为方便考生,采取网上领取方式。具体步骤是:考生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缴费和领取面试通知书登录网页(见附件2),进行网上缴纳面试费后,自行网上打印《面试通知书》。

  2.缴费方式。考生通过支付宝扫码缴费(电脑端显示支付宝的二维码,打开手机支付宝,进行扫码支付)。

  3.缴费和打印时间。20231116-11月17日(周四-周五)。

、其他有关事项

  考生面试当天须持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凡不在规定时间办理网上缴费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0563-3026400

监督电话:0563-3019447

  缴费和技术服务:0563-3036887

  特此通知。

 

    附件1: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面试人选

附件2:2023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缴费和领取面试通知书登录网页(该链接于11月16日9:00后开放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