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市直有关人才政策补贴情况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1 17:2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宣城市“宛陵聚才行动”安居保障等政策的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宣人社发〔2019〕7号)、《关于印发促进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毕业生在宣就业创业补贴奖励资金申领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宣人社发〔2015〕26号)和《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八条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宣人才〔2021〕23号)文件精神,现将宣城市市直有关人才政策补贴名单及金额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3年11月21日至2023年11月27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0563—3023631。

附件:1.2023年市直第一批合工大等985、211高校毕业生在宣就业创业生活补贴名单

2.2023年市直第一批次“宛陵聚才行动”安居保障(购房)补贴名单

3.2023年市直第一批次重点人才政策“宣八条”补贴名单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