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首个“宣城人才日”高校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4 11:0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023年12月12日是第一个“宣城人才日”。当天下午,宣城市“诚觅宣城合伙人 2023百所高校行”专场招聘会走进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市政府副市长杨林秀,合工大副校长吴华清等领导到场巡视,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和招聘情况。

招聘会上,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鼎集团等85家重点产业企业参会,提供包括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材料工程师等岗位1500余个,其中不乏有硕、博岗位。为成功招揽人才,参会企业拿出满满诚意,安徽德泽药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最高月薪2万元向高校学子抛出橄榄枝。宣城立讯精密组织6人规模招聘团队,现场对接洽谈。广德市开发区管委会组织14家重点企业“抱团抢人”。

来自合工大宣城校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等1400余名优秀学子,携带精心制作的简历,前来招聘现场积极寻找心仪的岗位。“我已经看了两圈了,今天参会的大部分企业提供的岗位都很适合我的专业,已经同几家企业进行了简单的面试,希望能尽快收到企业的OFFER。”合工大宣城校区2024届机械专业的陈同学早早来到招聘现场,向心仪的几家企业投递了简历。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市人社局在招聘现场专门设立了政策服务区,由人社政策宣讲团为学生一对一、面对面解读我市就业创业和人才等政策,并为参会学子发放了包括就业人才政策、岗位清单、城市介绍、旅游门票等内容的就业大礼包,积极引导广大学子留宣就业创业。为扩大活动成效,招聘现场还同步开展了网络直播招聘。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185份,观看直播1万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