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宣城市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2024年度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9 11:0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宣城市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3年01月在市场监督部门完成注册登记,由宣城市惠宣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宣城市振宣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发起,宣城市振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独资公司)、宣城市承北实业有限公司(宣城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目前主要开展宣州区国有资金、财政资金、村级组织及其他资金等投资的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采购项目的招标、采购代理业务。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原则
    (一)符合业务发展和人员规划的原则;
    (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德才兼备、量才聘用的原则;
    (四)人员与岗位相互匹配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主办会计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岗位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具有岗位对应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判断、协调能力;
3.年龄36周岁以下(1987年12月以后出生);
4.持有C2驾照以上,1年及以上实际驾驶经验者优先;
5.素质优良、诚信正直、遵纪守法,有责任心、事业心,无任何不良记录;
6.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需要;
7.从事主办会计工作三年以上,熟悉财务、税务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各级主管部门出台的相关规定,熟悉财务软件的操作,及时、准确、熟练完成原始凭证审核、记账凭证录入、会计账簿登记、会计报表编制、税务申报、五险两金申报等工作,同时能够积极配合完成公司综合部相关工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或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或经审查存在影响企业公信力的情形(如个人存在重大不良征信记录等);
4.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四、招聘流程
此次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宣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宣城市振宣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网站(http://www.xczxdb.com/)及微信公众号(振宣集团)公布。
(二)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10日截止(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材料投递:报名材料以“姓名+主办会计”命名,通过电子邮件压缩包投递至邮箱:zxdb5201807@126.com。
3.报名所需资料:
①《应聘报名表》(点击“附件”下载);
②个人简历;
③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驾驶证原件扫描件;
④一寸近期免冠浅蓝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⑤若有相关获奖证书材料可一并提供原件扫描件;
⑥岗位工作经验证明材料(社保缴费证明和单位负责人签字的劳动合同)原件扫描件。
注:报名材料发送后,若24小时内未收到确认回复,须电话联系报名工作人员,确认报名材料是否发送成功。
(三)资格审查
1.根据报名资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岗位面试比例原则上需达到1:3以上。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提供虚假材料的,将立即取消其资格。已聘用的,一经查实,集团将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四)面试
1.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名单在集团公司网站(http://www.xczxdb.com/)及微信公众号(振宣集团)公布。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成绩确定:面试满分100分,计算成绩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考官平均分为该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五)体检
1.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与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2.体检人员名单在集团公司网站(http://www.xczxdb.com/)及微信公众号(振宣集团)公布。
3.体检项目按照入职体检标准内容进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4.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资格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六)考察
1.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考察根据拟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包括个人征信资料、无违法犯罪证明材料等)。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有违法、违纪行为及社会劣迹者或考察不合格的,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2.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考察资格的,在同岗位应聘者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七)公示
对拟聘人员在集团公司网站(http://www.xczxdb.com/)及微信公众号(振宣集团)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日。对公示期间举报反映的问题,经查证属实且影响聘用的,取消其拟聘用资格,或在公示期间主动放弃拟聘用资格的,在同岗位应聘者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五、聘用待遇
1.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必须服从集团工作安排和岗位调整,并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2.拟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按照集团相关薪酬管理规定享受薪酬待遇,办理“五险二金”;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咨询与监督
1.咨询电话:0563-2615662(集团办公室),联系人:梅主任。
咨询时间:工作日 8:30-12:00,14:00-17:30
2.监督电话:0563-2615669(振宣集团党风廉政监督检查办公室)。
七、相关说明
 1.提交报名表即表示应聘人员承诺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接受本公告的各项内容。如提供虚假信息,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2.应聘者应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浏览集团公司网站;本公司对无法及时联系应聘者、应聘者不知晓集团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导致的后果不承担责任。
3.本公告由本公司负责解释。


宣城市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2024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