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董红明参加指导市人社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3 05:2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董红明全程参加指导市人社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

会前,董红明认真审阅了市人社局党组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通报了市人社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吴明代表市人社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红明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认真,检视深刻、批评真诚,方向明确、措施具体,体现了忠诚负责的态度、彰显了自我革命的精神、展现了务实担当的作风。希望人社局党组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党员干部思想之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不懈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整治取得实效。把整改工作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与做好本单位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带动工作全面提升、整体进步。三要坚持不懈抓实制度建设,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建立健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领导干部带头调研制度、调研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主题教育成果成效不过期、不变质。四要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立足职责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敢抢敢拼敢作为的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人社力量。

吴明代表局党组作了发言,他表示,将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推动人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一以贯之、久久为功,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成持续“学思想”的动力、持续“强党性”的自觉、持续“重实践”的行动、持续“建新功”的成效。认真落实市“两会”部署要求,为聚焦建设“七个强市”、扎实做好“九篇文章”贡献更多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