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人社系统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14:2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乘龍聚势,筑梦前行。2月3日下午,全市人社系统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人社局长及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在致辞中代表局党组,向辛苦一年、忙碌一年、拼搏一年的全体人社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他说,2023年,是我们稳中求进、难中求成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以奋斗作笔,一笔一划书写我们共同的答卷。这是一张挂满飘红的政治答卷,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中汲取前进动力,坚定理想信念;这是一张写满实干的发展答卷,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锚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千方百计稳就业、积极稳妥强社保、激发活力聚人才、治欠保支促和谐,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这是一张拂满春风的时代答卷,呈现出争先进位势头良好,特色亮点多方看好,干事创业作风更好的喜人局面。这一张张扎实而生动的答卷,记录了全体人社人在一个个平凡日子里的辛勤汗水和默默坚守。

吴明指出,新的一年,发展的齿轮开始新的转动,新的答卷正等待我们起笔开篇,我们要认准路子、挑起担子、干出样子。围绕“1+5”目标,扛牢党建引领这面旗、把牢大学习这个根、筑牢大创新这个魂、拧牢大落实这股绳、树牢大服务这颗心、守牢大防控这份责,向稳前进、向优奋进、向新奔跑、向实发力,抖擞生龙活虎的精神,鼓舞龙腾虎跃的气势,以新的奋斗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会议播放了《2023,我们的答卷—宣城人社工作回顾》专题片,表扬了2023年度全市人社系统先进单位和“最美人社人”。

会上,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通过歌舞表演、情景剧等形式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人社风采,大会充满了浓浓的“人社味”。舞蹈《天地龙鳞》舞出了人社人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风貌,情景剧《办不办》真实再现了解民忧、纾民困的暖心人社服务,歌舞串烧《炫舞青春》舞出了人社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三句半《人社赞歌》呈现了人社工作的纷呈亮点。最后,全场人社干部职工共同唱响《领航》,唱出了宣城人社人以坚定之心、破难之力、实干之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宣城人社新华章的昂扬姿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