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13:4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月6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总结2023年工作时侧重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时更加注重实效,紧紧围绕“党旗‘宣红’、 人社先锋、奉献有我”主题活动交流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人社局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完善“433”机关党建体系,深化“天地人和”品牌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持续保持积极向好发展态势。站在新起点,要扛牢主体责任,坚持“书记抓,抓书记”,落实“五张责任清单”,确保各级主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提高履职能力,对标“四强党支部”创建,把牢定位,锚定目标,在“实”上用功、“活”上发力。要确保工作成效,在答好党建引领“融合题”上强化意识、丰富载体、突出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