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就”在家门口 求职“零距离”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8 09:56 信息来源:绩溪县人社局 访问次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2月6日,绩溪县华阳镇来苏社区、五龙社区两个就业驿站挂牌并投入运营。标志着绩溪县覆盖城乡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基层就业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通过把“就业驿站”建到群众家门口,帮助求职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破解用人单位“招工难”和求职者“就业难”的双重“难”题。

就业驿站选址设立在社区基层服务站的现有场所,站内设置招聘信息发布栏和就业政策宣传栏,定期发布全县企业招聘信息,方便求职者及时掌握最新的工作机会。求职者利用闲暇时间就可以到就业驿站浏览招聘信息,了解就业市场和相关政策。众多驻足观看信息的群众竖起了大拇指,“就业驿站,好就!”(“就”在绩溪方言是“棒”的意思)

绩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就业驿站有政府背书,群众信任度高,求职者可以非常方便的获取到丰富的招聘信息,企业也能够降低招聘成本,实现双赢。我们要把就业驿站打造成满足群众需求的‘就业加油站’!用‘小驿站’来撬动高质量发展的‘就业大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