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重点企业行”——助在绩实习实训大学生以“行”践“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8 09:59 信息来源:绩溪县人社局 访问次数:

近日,绩溪县人社局组织了40名在绩实习实训大学生赴园区重点企业开展“重点企业行”活动,先后参观了安徽凡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圆满举办了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安徽省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唐经理向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管理运营模式、企业发展前景和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绩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耿助兵对我县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安居政策及各类人才补贴展开了详细的介绍;返乡参观大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非常感谢绩溪县人社局给我们提供这次机会,让我们对绩溪县的城市面貌、引才政策,以及重点企业的发展状况和相关待遇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学生程翔宇说,绩溪县优美的生态环境、企业强劲的发展态势、优厚的招才引才政策,令他十分动心。

下一步,绩溪县人社局将继续深化推进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积极搭建校企地对接合作平台,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引才聚才活动,吸引优秀青年学子了解绩溪、选择绩溪、留在绩溪,为绩溪高质量发展集聚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