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春风行动”送岗位,家门口就业更温暖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8 10:03 信息来源:郎溪县人社局 访问次数:

2月6日,郎溪县人社局联合毕桥镇,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广大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契机,在毕桥镇政府文化广场开展送岗位、促就业新春线下招聘会,动员和组织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就近就业。

寒冬腊月,尽管天气湿冷,但抵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活动尚未开始就有一些求职者来到招聘现场,穿梭在各个招聘企业展位前仔细对比,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在南京务工近10年的吴先生,因家庭老人需要照顾,打算留在本地就业,通过此次招聘活动已与1家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暖民心,稳企助岗促发展”为主题,是该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春节前夕最后一场户外招聘会,招聘会信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安徽宏云制茶有限公司、安徽锐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的参与报名,面向求职者提供62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达576人,涵盖加工制造、销售客服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求职人数达246余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15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