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泾县:“春风送岗”到村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8 11:31 信息来源:泾县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引导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县留乡返岗,促进乡镇居民就业,推动乡镇经济发展,2月5日-7日,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前往榔桥镇、桃花潭镇、云岭镇等地连续开展多场2024年春风行动暨乡镇巡回系列招聘活动,让“春风行动”的阳光照进千家万户。

寒风丝毫不减求职者的热情,他们纷纷驻足阅读招工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岗位信息。展位布置各具特色,企业通过展示海报、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自身的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和招聘岗位信息。求职者们则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寻找心仪的职位,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实力。

本次乡镇巡回系列招聘活动结合在外务工人员春节返乡的时间优势和人流量大等特点举办现场招聘会,企业以乡镇企业为主,邀请了众多优质企业参展。在招聘会主题和岗位设置方面,泾县人社局注重精准定位,根据乡镇的产业发展情况和企业的用工需求,筛选合适的岗位进行招聘。据统计,此次乡镇巡回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090个,累计吸引求职咨询56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余人。招聘会现场还同步进行了直播,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3.64万+。

下一步,泾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2月16日-29日在泾县人力资源市场全天次开展各类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打造人才就业和企业用人之间的双选渠道,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积极组织企业参加招聘活动,为企业招聘、人才求职提供更优质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更多求职者解决就业问题,进一步满足本地企业人才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