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泾县: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0 09:19 信息来源:泾县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紧抓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全力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泾县总工会、共青团泾县委员会、泾县妇女联合会于2月4日至2月5日在泾县红星广场联合开展了2024年泾县“春风行动”暨红星广场大型户外招聘会活动。

“包吃住、有补助”“缴纳五险一金”“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招聘会现场,不少企业拿出了“真金白银”吸引求职者。“我们企业今年新厂投产,参加此次招聘会,正好可以解决用工荒、用工难的问题,我们有信心招聘到更多的人才,达到企业和求职者双赢的目的。”汉伏新能源许经理说。

“年后不想出去工作了,正愁不知道家乡有没有合适的岗位,没想到,政府帮忙把岗位送到了家门口,如果能在家乡就业,就可以照顾家里,真是太好了!”刚刚达成就业意向的曹先生兴奋地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不仅有企业求职者面对面交流,县人社局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免费提供政策解读、就业创业指导和劳动法律政策咨询等服务,工作人员更是精心为求职者准备了包含新春岗位手册、就业政策、人才政策单页、招聘会单页、春风对联等内容的“春风行动大礼包”。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165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了1782个就业岗位,吸引了约800余名求职者与企业交流咨询。此外,现场同步进行现场直播,观看量达1.1万+,让没能来到现场找工作的求职者在线了解企业招聘岗位信息。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泾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结合“春风行动”积极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机会,为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等困难群体提供就业兜底帮扶,同时促进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