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春风”十里“职”等你来—— 郎溪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0 09:24 信息来源:郎溪县人社局 访问次数:

2月19日农历雨水节气,郎溪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风送岗暖民心,稳岗助企促发展”现场招聘会,涵盖装备制造业、新能源产业、食品健康、服务业等50余家企业提供了1500多个工作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12个。

当天上午,虽然有细微春雨拂面,但是不影响现场的火爆氛围。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填写简历,咨询详细信息,洽谈、预约面试时间。就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就业政策资料、宣传扫描“三公里就业圈”二维码等形式,现场解答求职者的各类疑问,把就业岗位送到求职者家门口,帮助他们实现就近就业。

求职者李佳说:“招聘活动安排在城区中心位置的国购广场,从家里过来找工作很方便,而且举办的时间地点我们也在春节期间提前收到了人社局发送的短信提醒。”柏维力生物技术的潘女士介绍:“这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我们单位将招聘销售、质量、储备干部等,欢迎广大青年求职朋友积极报名应聘。”

春节期间,郎溪县人社局通过开展免费宣传就业创业政策、线上线下现场招聘会、返乡农民工座谈会等活动,服务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服务群众早返岗、早务工,全力推动全县城乡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

下一步,郎溪县人社局将继续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各类重点人群就业专项招聘系列活动,切实推动就业市场供需双方的对接,以更大力度、更准精度、更暖温度开展就业工作,走好民生工作开年“第一步”,为郎溪经济发展蓄力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